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公共文化资讯

广东项目入选全国旅游演艺精品名录

时间 : 2023-10-08 16:03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产业发展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全国旅游演艺精品名录入选项目名单,广东省推荐的《长隆国际大马戏—魔幻传奇Ⅱ》项目成功入选。

旅游演艺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典型业态,推动着文化和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融合发展。近年来,广东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积极发展特色旅游演艺项目,开展各种形式的旅游演艺服务,旅游演艺产业链不断完善,对相关行业的综合带动作用持续发挥。此次入选的《长隆国际大马戏—魔幻传奇Ⅱ》项目位于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演出汇聚全球不同风格的马戏节目,涵盖了高空、速度与力量等领域,观众在魔幻的惊险世界里,沉浸式体验3D立体投影舞台,体验360°环绕的震撼舞美音效打造的感官盛宴,享受马戏的精彩绝伦。国际化演艺团队打造了高规格的舞台设施与节目效果,来自20多个国家共300余名马戏精英同台演绎,为前来观看的观众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下一步,我厅将深入推进旅游演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培育旅游演艺新业态、新模式、新空间,引导各地结合实际打造更多特色旅游演艺项目,促进我省旅游演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