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公共文化资讯

粤影河山·广东文旅影像征集系列活动投稿通道开启 19地市同步开启特色打卡装置展示广东文旅魅力

时间 : 2023-09-28 21:3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交流合作与推广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3年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广播电视台的指导下,华为广东终端业务部作为主办单位,HUAWEIMate60系列手机作为支持设备发起了“粤影河山·广东文旅影像征集系列活动”。鼓励全民参与影像征集,捕捉广东文旅精彩瞬间,用镜头定格大地色彩,呈现壮丽山河;用影像记录人间烟火,传递广东温度,展示广东文化旅游资源与特色,助力广东文化和旅游的宣传推广。

图片1.jpg

该活动自2023年9月15日在2023广东文旅推介大会上发布后,引发大众关注。9月27日世界旅游日到来之际,“粤影河山·广东文旅影像征集系列活动”将正式开启“我的华为”APP、微博两大平台线上投稿通道,征稿方向包含大好河山、人文纪实、文化风俗、微距景观4个方向,并同时划分为华为手机赛道和其他机型赛道,2023年9月27日至11月30日,全省游客皆可参与摄影征集,一起用影像记录下对广东文旅的难忘记忆。投稿作品将经过社会公众海选、组委会初评、专家评审团终评,最终于2023年12月决出优胜者,胜出者将获得由华为广东终端业务部提供的HUAWEIMate60Pro+、华为平板、华为手表等丰厚礼品,获奖信息将于2023年12月中旬在“我的华为”APP、微博等平台公布。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人们在领略自然之美中感悟文化之美、陶冶心灵之美。“粤影河山·广东文旅影像征集系列活动”旨在串联全省优质文旅资源,通过吸引全民参加影像活动,激发全民创作热情,展现广东文旅精彩风貌。让参与者能够捕捉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旅途中感受到的风土人情,将“诗和远方”聚焦到镜头中,留存在记忆里。

此外,以大地色卡为灵感的特色影像打卡装置将在全省19个地市、30多个景区落地,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提供景区最佳打卡路线和最佳拍摄点位参考,丰富景区游玩体验,推动全省本地游、周边游、自驾游等旅行形式的发展。

19地市详情.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