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公共文化资讯

第三十七届田汉戏剧奖广东喜获佳绩

时间 : 2023-08-28 15:53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艺术研究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18日至20日,2023年全国戏剧期刊联盟主编年会暨第37届田汉戏剧奖评选活动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我省《广东艺术》杂志推荐的作品喜获佳绩。其中,《〈霹雳〉:难以名状的隐喻》(作者:郭晨子)获评论一等奖,《小剧场重回实验性意味着什么——小剧场的第四个十年》(作者:陶庆梅)获理论一等奖,话剧《霹雳》(作者:胡璇艺)获剧本二等奖,《诗意的缺失,最深的遗憾——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三版〈雷雨〉演出得失谈》(作者:胡叠)获理论三等奖。

“田汉戏剧奖”由华东六省一市的戏剧文学期刊联盟于1987年联合发起创办,旨在推动戏剧艺术创作和理论研究的发展,其评委由各刊主编、主要负责人以及业内专业人士担任,评奖以作品的专业水准作为唯一标准,过程认真严谨,在戏剧艺术界具有较高的专业权威性和较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