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出行提示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提醒民众台风影响期间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时间 : 2022-07-01 11:1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市场管理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影响,南海大部、广东沿海、海南岛东部沿海、西沙群岛附近海域将有6-7级大风,南海中北部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级,阵风9-10级。粤东、珠江三角洲、粤西等部分市县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为确保旅游安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提醒民众,严密做好疫情防控,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确保旅游安全。

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关注气象、海事、应急、文旅等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加强风险研判,合理规划行程。台风影响期间,请勿到山边、水边、海边游览。

二是强化风险意识,谨慎参与玻璃桥(栈道)、漂流、潜水、游船、攀岩等高风险项目。不要站在临时建筑物、广告牌、高压线、大树等物体下面。

三是切勿进入未开发、未对社会公众开放的自然保护区、海滩、无人岛、网红景点等区域开展游览、探险、戏水、露营等活动,防止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