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出行提示

30日开始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广东省

时间 : 2015-10-30 09:15 来源 : 南方网 作者 : 信息员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29日早晨韶关和清远的部分市县出现雾,部分市县能见度仅200米,其余市县出现轻雾或霾,最低气温:南部沿海市县22~25℃,其余市县19~22℃。29日白天,我省大部多云,韶关、清远、阳江、茂名等市的部分地区出现了零星小雨。白天最高气温:韶关北部24~27℃,其余地区28~31℃。

  天气预报

  预计, 30日到31日较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全省气温逐步下降5~7℃,并伴有大风和小雨降水过程。11月1日到2日,我省大部多云到晴天,早晚清凉,昼夜温差较大。具体预报如下:

  30日,粤北阴天有小雨,珠三角北部多云转小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局部有小雨,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霾。气温:粤北市县介于17~26℃,粤西介于23~30℃其余市县介于21~29℃。

  31日,粤北市县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有分散小雨,全省气温逐步下降5~7℃。

  11月1到2日,全省多云到晴天,早晚气温较低。

   广州市:30日,多云转短时小雨,气温介于23到30℃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90%之间,吹轻微的东南风;31日,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介于20到24℃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2%~94%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11月1日,多云,气温介于17℃~24℃,吹和缓的东北风。

  关注和建议

  1、雾霾时能见度较低,需注意交通安全。

  2、较强冷空气入粤,将有大风降温天气,需注意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