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出行提示

全日空新开广州-东京羽田航线 老广赴日游再添新选择

时间 : 2015-10-25 21:13 来源 : 南方日报 作者 : 管理员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倩) 随着2015年的冬春新航季到来,25日,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新增广州--东京羽田的新航线。随着广州至羽田线的开通,旅客前往东京将更加便捷,可以在广州叹完早茶点心出发前往机场乘机,晚上就在东京市区看夜景、品和风美食。

  一直以来,春观夜樱、夏看碧海、秋赏红叶、冬踏落雪,日本以其独特的魅力每年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的中国游客前往。尤其是近年来,由于汇率的降低、日本政府扩大免税品对象以及放宽中国人赴日旅游的签证条件等的利好因素刺激,再加上中国人出行成本下降,中国赴日旅游 增。

 而在此之前,广州前往东京的航班均降落在距离东京市区68公里的成田机场,旅客们抵达机场后需要转乘机场大巴或轨道交通费时至少一个半小时才抵达东京市区。而羽田机场位于东京市区,距离轨道交通枢纽站之一的JR山手线品川站只有15分钟距离,旅客可以在此中转前往东京各地,十分便利。

  全日空NH924/923广州至羽田航线每天1班,由大型宽体波音767机型执飞,公务舱35个座位,经济舱179个座位,全部座位都配备液晶屏幕个人影音设备。航班配以正餐,旅客可品尝由大厨精心烹制的西餐或日式餐。

  去程航班15:05从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起飞,市民可以不必大早起床赶往机场乘飞机,可以轻松在广州喝个早茶,叹完一盅两件,在午后前往机场。而航班将在当地时间 20:00抵达羽田机场,马上就可以看东京夜景,吃上正宗和风日料。回程航班则9:25从羽田起飞,13:50抵达广州白云机场(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据全日空航空广州支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广州羽田往返2700元起(不含税费),24小时内转机到日本国内其他机场也只需要300~450元,提前三十五天预订还有更多优惠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