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文旅推介

共赏年味宴 广东文旅喊你来投票啦!

时间 : 2024-04-07 10:5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交流合作与推广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节,是哪一份独特的年味让您回味无穷?是舞动的龙狮,还是璀璨的烟花?是繁花似锦的花街,还是一家人的团圆笑语?回忆里,是否有一份温暖在您的心头萦绕?

为了记录广东春节的独特魅力,今年春节期间,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总站联合举办了“请到广东过大年”短视频大赛。经过网友们的热情参与和专家团队的严格筛选,从众多作品中挑选出了80个精彩作品。

现在,这些作品正等待着您的选择!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欣赏这些充满年味的视频,感受广东各地春节的独特年味和习俗。同时,也请您为那些最打动您的视频投上宝贵的一票,让我们一起欣赏大家心目中的广东春节!

别再犹豫了,快来参与这场视觉与情感的盛宴!让我们一起重温2024年这个充满欢乐与温馨的广东春节!

配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