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文旅推介

踏青游春——广东春季自驾精品线路之梅州篇

时间 : 2024-03-25 15:4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资源开发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球王故里休闲之旅

一、线路简介:

前往汉光超顺农旅园(黄龙基地)看美景、采果蔬,在热矿泥温泉度假区泡世界罕见高热矿泥,到益塘旅游风景区游浩淼碧水、赏连绵青山。

二、行程路线:

抵达五华县济广高速水寨出口—汉光超顺农旅园—热矿泥温泉度假村—益塘旅游风景区

三、最佳旅游时间:5月前后

四、主要项目介绍:

(一)汉光超顺农旅园

1.png

2.png

3.png

4.png

汉光超顺农旅园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园区全年果蔬飘香,有葡萄、杨梅、杨桃、潮州柑、草莓等供游客采摘、购买。每年“五一”举办葡萄节活动,是集旅游观光、休闲体验、亲子采摘、农耕文化科普教育、户外拓展活动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附近有超顺美食城,可以品尝超顺鱼生、鲜果炖汤等美味。

优惠信息:5月至12月(节假日除外),超顺美食城餐饮消费9折优惠,凭订台或小票入园门票免费,汉光超顺农旅园住宿8折优惠,门票免费。

(二)热矿泥温泉度假村

5.png

热矿泥温泉度假村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以温泉泥浴文化为主题,融住宿、餐饮、亲子游乐、理疗康复、休闲康养为一体的具有客家特色建筑的旅游景区。景区内的高热温泉达83℃—98℃,拥有稀有的天然保健泥疗资源——热矿泥。

优惠信息:5月至12月(节假日除外),门票8折优惠。

(三)益塘旅游风景区

6.png

7.png

益塘旅游风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以山、水、林、禽和谐共处为主要特征,自然景观与以盛极明清的古庙遗迹为主的人文景观相结合,集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于一体,既有客家文化传承,也有时代特色展示。景区内主要景点有兰花谷、益塘寺、南海观音庙、大佛等。益塘美景驿站内有寻梅、知青、听雨、伴云、观海五间主题酒店,其中,知青民宿被评为梅州市五星级民宿,是首批广东省乡村民宿示范点。在附近的湖畔餐厅可品尝农家土鸡、大块焖猪肉、湖鲜等美味。

优惠信息:5月至12月(节假日除外),门票8折优惠。

五、特色美食和旅游购品推荐:

特色美食:五华鱼生、五华酿豆腐、五华酿苦瓜、盐焗鸡、酿粄、荔枝鸡等。

本地特产(手信):长乐烧、新桥腐竹、福悦南薯粉、五华丝苗米、高山红薯、月光糕、米橙、大田柿花、老聚通酱油、红木家具等。

六、自驾车程:

汉光超顺农旅园位于五华县转水镇黄龙村,距五华县县城12公里;距济广高速水寨出口5公里,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