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采购信息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150001)2023年05月至2023年06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 : 2023-05-11 17:2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交流合作与推广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3年05月至2023年0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备注
1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广东文化旅游宣传片拍摄制作项目
标的名称: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广东文化旅游宣传片拍摄制作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整合广东优秀文化旅游资源,拍摄制作广东文化旅游宣传片,提升广东文化旅游整体形象。
需满足的要求:具有专业拍摄、制作能力水平,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设备和团队。
为保证充分供应、 充分竞争,该项目采购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但按照相关规定,将在小微企业评审价格扣除方面给予倾斜。3,500,000.002023年06月
2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承办项目
标的名称: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承办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赴国内重要客源地举办广东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推广广东文化旅游资源、产品和线路。
需满足的要求:具有专业的推广策划能力、组织能力,专业的团队。
为保证充分供应、 充分竞争,该项目采购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但按照相关规定,将在小微企业评审价格扣除方面给予倾斜。2,600,000.002023年0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150001)

2023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