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应急管理

揭阳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 : 2022-11-04 14:1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揭阳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3日,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区域,揭阳市文广旅体局组织督导组到实地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各督导组共督导检查揭阳市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酒店、KTV、网吧、室内运动场馆等密闭性重点场所22家。对于检查现场发现的个别场所扫码落实不到位、场所管理人员管理不到位、安全提示标识较少、消防标识较少等问题,督导组责令相关场所立行立改,待整改完成且验收合格后,方可继续对外营业。

揭阳市文广旅体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全省、全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压紧压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行业重点服务场所和密闭场所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强化“场所码”应用,做到“逢进必扫”;入住宾馆、酒店和进入旅游景区、公共文化场所,需持有健康码绿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针对疫情防控存在的工作漏洞和薄弱环节开展跟踪问效,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