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行政执法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参加旅游执法专题线上培训

时间 : 2021-03-04 11:3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3日上午,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根据国家文旅部《关于开展旅游执法专题培训的函》及省文旅厅《关于组织参加旅游执法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市旅游系统执法人员参加由国家文旅部执法监督局开展的线上旅游执法专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严格执行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有关规定,以局执法口全体执法人员及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综治执法局部门执法人员为参训主体,共计40余执法人员参与。

此次线上培训内容主要为旅游执法文书制作实务、旅游执法证据规则、旅游执法调查询问及档案管理实务三大项,详尽介绍了从调查取证、文书制作到档案管理的规范流程,培训内容丰富,学习效果良好,进一步提升了旅游执法规范性,促进了全市旅游执法办案能力的提高。

据悉本次旅游执法专题培训由国家文旅部执法监督局组织并分三期开展,开展时间分别为3月3日、3月10日及3月17日,接下来,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继续根据有关文件要求,积极配合组织本市旅游系统执法人员参与培训,为日后开展相关旅游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