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双随机、一公开

云浮市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行动

时间 : 2022-09-22 11:4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文化旅游市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营造公平有序文化市场营商环境,9月20日,云浮市文管办组织文旅、公安、市场监管、卫生健康、交通运输等部门,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行动。

检查行动前,云浮市文管办集中召开“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行动研讨会,研究部署开展联合检查行动的具体分工,明确工作职责。

行动随机抽查了网吧、歌舞娱乐(KTV)、旅行社等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各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全面检查经营单位的经营主体信息、守法经营行为、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责令整改现场发现的问题。

下一步,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将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通过广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查事项、抽查结果,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