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政府文件 > 其他文件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 : 2024-03-21 16:5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人事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现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办科教发〔2024〕11号)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院校报名起止时间

2024年4月1日至5月1日。

二、报名方式

请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发动本地院校申报。各院校按照活动方案及有关要求自行组织选拔学生、教师展示内容,按规定时间通过“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管理系统”报送报名资料。

三、省内初评与推荐方式

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成专家组开展初评与推荐工作,原则上以现场评选方式进行,评选期间的食宿、交通等费用由申报单位自理,具体安排时间将另行通知申报单位。初选工作计划在5月15日前完成,推荐结果将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公布。

四、有关要求

(一)本次活动是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请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请各相关院校要集中力量制作精品,努力展示能够代表广东水平的教育教学成果。

(二)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推荐单位、承办单位、参与院校要逐级负责,切实加强对申报项目、推荐人员和推荐内容的审查及针对性指导,严把意识形态关、思想内容关、艺术质量关。在评选过程中如发现存在意识形态问题的作品将予以一票否决,并逐级追究责任。

特此通知。

附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pdf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年3月21日

(联系人:翁淑吟,电话:020-3780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