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馆务公开

第二届广东文化馆年会在韶关举行

时间 : 2023-11-23 09:2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文化馆、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5日至17日,由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文化馆联盟、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韶关市文化馆等承办的第二届广东文化馆年会在韶关市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总工程师、中国文化馆协会秘书长赵保颖,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红出席会议并致辞。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和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全省各级文化馆代表及业内专家学者等共约180人参加会议。

图片4.jpg

年会现场

年会以“面向未来的文化馆:开放·品质·效能”为主题,聚焦行业高质量发展热点话题,组织召开了广东省文化馆联盟2023年工作会议,对2023年度全省优秀案例、优秀论文及联盟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按照《广东省文化馆联盟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办法》,经联盟2023年工作会议审议通过,广州市文化馆、深圳市文化馆、佛山市文化馆、韶关市文化馆、广东省文化馆联盟数字文化委员会被评为2023年度广东省文化馆联盟先进集体。

年会期间组织了参观学习、文艺演出、主旨报告、成果展示、经验介绍、案例交流等行业研讨与交流活动,文化馆从业人员代表与群众代表还分享了心得体会。韶关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者还在西联镇百旺中社区开展了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图片3.jpg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