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馆务公开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你悦读,我采购”活动助力2022年南国书香节

时间 : 2022-08-23 09:1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持续促进文化强省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在8月19日至28日2022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期间,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的品牌活动“你悦读,我采购”(以下简称“悦采”)连续第七年走进南国书香节,线上线下合力传承书香、笃信前行。

“悦采”线下活动在广州购书中心和北京路新华书店举办,每日为读者提供全场新书现采现借服务。线上活动10×24小时不停更,海量新书实时上新,读者只需滑动手机,精品好书就可以迅速包邮送到家,满足多样化阅读需求。通过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今年上线的图书借阅共享服务平台“易书”,“悦采”活动推出快递还书服务,真正实现了线上借还书全流程服务,进一步提升读者的借阅体验。

图片4.png

“悦采”活动自启用线上平台以来,不断迭代升级系统,全方位优化服务流程,让读者云端借阅的每一步都舒心、省心,已成为深受读者欢迎、备受业界赞许的品牌项目。展望未来,“悦采”活动将继续以满足社会多元化文化需求为核心,优化移动互联云服务,赋能省域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让新时代阅读“易”起来!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