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馆务公开

江门市图书馆举办红色绘本故事进校园活动

时间 : 2021-06-08 14:21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把红色文化转化为教育资源,用红色文化引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6月1日下午,江门市图书馆走进江门体校,举办以“小绘本 大分享”为主题的红色绘本故事分享会。

活动以“英雄人物我来猜”小游戏与学生互动,活跃气氛。随后江门市图书馆馆员为大家讲述英雄人物绘本《邱少云》。在讲读过程中,馆员适时穿插提问,引导学生思考,让学生感受主人公邱少云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和人民军队敢打必胜的精神品质。

江门市图书馆希望通过红色经典故事会的形式,大力推广红色阅读,让党史学习教育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