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交响乐团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安排公告

时间 : 2024-03-05 12:1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州交响乐团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301号)要求,按照《广州交响乐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广州交响乐团于2024年2月27日组织考生进行笔试。现将广州交响乐团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安排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安排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5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未达比例的按笔试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4年3月7日至3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广州交响乐团办公楼4楼413室(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海山街1号)。

(四)资格复审材料

请考生自行打印《广州交响乐团2023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材料一览表》(详见附件2),持表中提及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按时参加资格复审。

(五)其他事项

1.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提供虚假材料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全过程。

2.在资格复审中因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将在同一岗位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3.通过资格复审并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及地点等事项将于资格复审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门户网站(https://whly.gd.gov.cn)公告,同时,广州交响乐团将通过应聘人员报名表登记的电子邮箱通知入围面试人员,发送确认邮件,请入围面试人员留意查看并及时回复。

三、咨询电话

020-37583550

特此公告。


附件:

1.广州交响乐团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广州交响乐团2023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材料一览表.doc

广州交响乐团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