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2022年度艺术专业职称评审面试答辩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 : 2023-05-16 15:0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人事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有关答辩人员:

2022年度艺术专业职称评审面试答辩定于5月23日起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答辩的时间和地点

5月23日、24日在广东粤剧院(广州市东风东路703号)进行面试答辩,面试答辩人员名单及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二、面试答辩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答辩的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广东粤剧院一楼候考室(候考室设置在一楼书吧内)报到,抽签决定面试答辩次序。未能如期参加面试答辩的,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评审。

(二)参加面试答辩人员应遵从人员安排,自觉维护会场秩序。面试答辩时,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入场。

(三)面试答辩结束后尽快离开答辩区域。

三、联系方式

省文化和旅游厅职称评审办公室联系电话:020-37803828、37803820、37803825。


附件1 2022年度艺术专业职称评审面试答辩分组时间.doc

附件2 2022年度艺术专业职称评审面试分组名单.doc

附件3 面试答辩流程.doc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