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省旅游局开展《扎实推动广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专题学习培训

时间 : 2018-08-03 09:52 来源 : 人事处 作者 : 信息员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按照《广东省旅游系统人才及局机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计划实施方案》安排,2018年8月2日上午,省旅游局在局九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省旅游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讲座暨2018年第七期全省旅游系统专题视频培训,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洪盛进行授课,专题学习《扎实推动广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本次培训提出要深刻领会中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战略意图、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及实现路径,聚焦着力点和突破口集中用力,推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广东乡村旅游居全国上游水平,旅游带动就业、促进增收的效益仍有待提高。广东农业休闲和乡村旅游潜力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夯实基础,补齐农村短板,促进农旅融合,大力发展农业休闲和乡村旅游。



全省各地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各地市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点负责人,本地区旅游扶贫重点村负责人、乡村旅游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共400多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