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旅游局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的批复

时间 : 2018-07-23 08:36 来源 : 广东省旅游局 作者 : 规划发展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筹):


你会报送的《关于筹备成立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的申请》收悉。筹备成立该协会,是我省旅游行业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广东省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我省乡村旅游发展,如期实现我省旅游行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我局同意筹备成立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并担任其业务主管单位,承担相应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职责。


二、同意广东省旅游规划营销协会作为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主要发起单位,同意晏曾节同志担任筹备组组长。


三、建议你会严格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办理好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的登记手续。


四、协会成立后,要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和管理。


广东省旅游局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