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张奕民副厅长会见香港艺术发展局大湾区艺文交流团

时间 : 2023-11-28 15:1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交流合作与推广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7日上午,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奕民在厅会见香港艺术发展局大湾区艺文交流团一行,就深化粤港两地艺术团体、艺术家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张奕民副厅长对香港艺术发展局霍启刚主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开展剧院场馆、艺术青年人才发展、文化艺术交流演出、大湾区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对接表示支持。会上,广东美术馆、广东粤剧院、广州交响乐团、广东民族乐团、广东歌舞剧院、广东省话剧院、南方歌舞团、广东省演出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介绍了目前与香港文化艺术业界开展合作的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出建议。

霍启刚主席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和文化产业推进,此次带领香港艺术发展局一行到访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希望深化香港与广东艺术界的合作对接,更好地服务大湾区建设。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