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培训

时间 : 2023-11-20 11:2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市场管理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管理规定》,加大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和信用体系建设,省文化和旅游厅于11月16日组织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线上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红丽等信用和质量领域的专家,针对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政策制度、事前事中事后信用监管的主要内容以及信用体系建设思路进行讲解,并对我省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试点典型案例作了具体分析。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内容以及方法路径,明确了工作目标,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全省各级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场管理处(科)负责同志、有关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