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李斌厅长会见古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 深化广东与古巴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时间 : 2023-05-25 17:01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交流合作与推广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DSC_1977.JPG

5月18日下午,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李斌在广州会见了古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伊丽莎白·克里斯安娜·贝拉·哈伊梅女士以及古巴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丹尼思女士一行,就深化广东与古巴在文化和旅游业的交流合作展开务实交流。李斌厅长表示,中国与古巴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新,广东与古巴在文化旅游领域保持着稳定的交往。当前,广东正携手香港、澳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我厅也正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文化强省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示范省,以高品质文化旅游供给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这些均为广东与古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机遇与平台,广东愿与古巴加强在文化、艺术、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哈伊梅参赞表示,中国是古巴最有潜力的旅游市场之一,古巴愿与中国进一步深化新时代的友好关系,携手共建命运共同体。中国将古巴列为首批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旅游的20个目的地国家之一,古巴对此感到振奋,并希望借此良好契机促进提升与中国,特别是广东省在文化和旅游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