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图片新闻

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政策法规培训班举办

时间 : 2023-04-24 15:5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政策法规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3年4月20日至21日,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政策法规培训班在佛山市高明区举办。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政策法规工作同志、政策法规机构负责同志以及厅机关有关处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照片.jpg

培训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提升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政策法规干部队伍业务能力。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梅其洁同志在开班动员时强调,政策法规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我省文化和旅游政策法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学习实践,持续提升做好政策法规工作的能力素养;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扎实推进文化和旅游政策法规任务落实落地。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省司法厅、省委党校、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的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文化强国建设、文化和旅游法治体系、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授课。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实操性强,加深了对政策法规工作内容方法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政策法规业务水平,促进了同行间交流学习,为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政策法规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