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500多项活动重磅启动 佛山迎八方游客提振文旅消费

时间 : 2024-01-31 16:3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8日晚,由佛山市委、佛山市政府主办的“佛山请帖——欢迎您来过年”启动仪式在广东千古情景区隆重举行。以超过500项新春文旅活动和一系列优惠措施,向大湾区、国内外游客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地游客来佛山共赴新春之约、龙年之约,感受“最岭南”的历史韵味、动人烟火和生命律动,享受“最岭南”的年味儿。

500多场文旅体活动玩不停

今年佛山立足岭南广府文化和佛山文旅资源,集全市之力策划推出七大主题558项惠民群众文旅活动。其中,游美景活动75项、品美食活动86项、逛年俗活动125项、看展演活动102项、乐运动活动37项、享优惠活动106项、赏烟火活动27项。既有行通济、逛庙会等传统年俗活动,也有烟花秀、音乐季等新潮跨年玩法,还有一系列消费折扣优惠和温暖贴心的旅游服务。其中作为龙年春节特色文旅活动之一,宋城演艺·广东千古情景区将在大年初一隆重开业,通过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佛山“年味”和“烟火气”,用佛山历史文化名城的金字招牌,给市民游客一个欢腾舒畅的春节假期。

为方便市民游客合理安排行程,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为市民游客精心挑选了大年初一到初九的春节特色活动,同时还策划推出“水上花市乐购游”“寻味顺德花街游”“美食文化水乡游”“春赏百花登高游”“新潮演艺乐园游”“新春游园亲子游”“祖庙文化通济游”“功夫文化祈福游”“粤剧文化怀旧游”“陶艺文化打卡游”10条精品旅游线路。

图片1.png

乐享优惠福利痛快尽兴

为让游客玩得痛快与尽兴,佛山市发放系列春节消费券,以营销推广、打折让利、引导消费等多元方式,拓宽文旅产品销售渠道,多措并举诚邀朋友们来佛山旅游过年。

南海千万福星发放超1000万消费券;“心动和鸣”2024佛山音乐季发放50万文化惠民券;广东千古情景区2月10日大年初一起盛大开园,开园预售4.7折起;长鹿旅游休博园、佛山祖庙、南风古灶、清晖园博物馆、紫南文化旅游区、盈香生态园、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三水荷花世界等景区均推出不低于八折的各种门票优惠;丹灶善为轩酒家、维也纳国际酒店、鹭湖岭南花园酒店、佛山蔚景温德姆酒店等各大酒楼酒店纷纷推出特惠菜式、特惠住宿、特惠火锅套餐折扣优惠或消费赠券立减活动;还有“佛山年货节”商超促销活动和各种酒店住宿、餐饮文旅优惠活动纷至沓来……各种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游客在佛山轻松玩乐。

市民和游客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佛山请帖——欢迎您来过年”H5游玩指南查询各类信息,还可通过阅读集福、分享集福、答题集福、邀请好友助力集福等好玩趣味的有奖互动方式赢取现金红包。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