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3-27
主题:
关于娱乐经营许可证更换经营者需要重新设立娱乐场所吗?
内容:
1.之前的经营者已经取得娱乐经营许可经营不善,我现在接手更改场所名称和经营者是否需要重新走一遍设立娱乐场所的程序?2.娱乐经营许可证满两年后申请续证是否需要审核房产证的性质,如果是住宅性质是否可以完成续证?3.不是围蔽的居民住宅区算是居民住宅楼吗?可以设置娱乐场所吗?盼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28
答复时间:
2023-03-28
答复单位: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答复内容:

咨询人您好:

现将你所咨询问题答复如下:1.变更娱乐场所法人无需按新设立重新申请,按程序变更法人即可;2.娱乐场所到期延续,无需提交场所合法使用证明,但行政审批部门在日常管理中,可以查验场所合法使用证明。同时,根据原《文化部关于贯彻<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的通知》第一条第一款,申请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提交的房地产权属证书,其房屋规划、设计、使用用途中不得含有“住宅”;3.居民住宅区是指建设用地批准书或规划意见书中建设、规划项目范围为住宅的区域。请知悉!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