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天涯
留言日期:
2023-02-09
主题:
佛山禅城新开娱乐场所幼儿园距离
内容:
我方与2022年6月份在佛山绿地集团环球城租赁278平方经营网吧,在办证过程中未留意马路对面有一家闲置很5-6年的幼儿园,在装修过程中,发现幼儿园于2022年11月份又开始重新装修,准备重新开业。急忙重新找测量单位测距离,按2022年原来规定幼儿园直线距离也是需要直线200米,我们实际测量的直线距离是182米,区文化就批不到筹建意见书给到我们,所有的都进行不下去,装修也进行了一半,消防也做了一半,损失惨重,就想问下新的关于学校距离的新的规定文件大概什么时间能下来,中小学直线200米,都能接受,幼儿园3-7岁,怎么也不会玩到PC端游戏,玩手游反而多一些,这个规定极大的限制了娱乐场所的发展,还请领导们多多考虑娱乐场所政策松绑,这样才能恢复以往的欣欣向荣。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10
答复时间:
2023-02-10
答复单位: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答复内容:

咨询人您好:

目前,有关娱乐场所与幼儿园的具体距离标准及测量方式,我厅已完成文件制定前期工作,正抓紧按程序报批。在新标准未出台前,对新设立的娱乐场所,仍执行原“直线距离不低于200米”标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