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dong
留言日期:
2022-12-27
主题:
转系列申报评审现岗位同层级职称
内容:
您好!请问,按照粤人社规[2020]33文有关规定,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评审现岗位同层级职称时,取得原系列同层级职称后的相关业绩成果可作为有效业绩成果。但《2022年度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职称评审申报指南(图书资料专业)》文件中,.指出“转系列评审申报同级别职称的人员,‘获现职称’时间按转换到现专业技术岗位的时间开始计算”。那取得原系列同层级职称后至转换到现专业技术岗位之前公开发表的论文、参与的科研项目是不是不算,不能填入表中?与前面的33号文有没有冲突? 请解答,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27
答复时间:
2022-12-27
答复单位: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答复内容:

咨询人您好:

       根据《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第四十一条有关规定:专业技术人才转换工作岗位后...申报评审现岗位同层级职称时,取得原系列同层级职称后的相关业绩成果可作为有效业绩成果。从严格意义上讲,业绩有效区间可能会包含转换工作岗位之前就已经提前取得的现岗位相关业绩,但是从实际来说,一般只有转换工作岗位后才会取得现岗位相关业绩,《指南》中的相关表述是为了便于直观理解,如果您确有转换工作岗位之前已经提前取得的现岗位相关业绩,可以提交。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