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批结果公告

广东省营业性演出准予许可决定(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庄祐甯钢琴独奏音乐会)

时间 : 2023-05-22 15:41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1.png

粤演审〔2023〕313号

许可事项

涉台营业性演出

事项类型

举办

申请单位

广州市莎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

440105120082

演出名称

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庄祐甯

钢琴独奏音乐会

演出类型

音乐会

演出场所名称

广东省星海音乐厅

演员人数

1人

是否属于外国人在中国短期工作任务

   否

外国人数

0人

出入境日期

2022-06-24至2027-06-23

停留时间

1826天

演出日期

2023-07-02

演出场次

1场

演出场所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晴波路33号

备注:

1.请于演出举办日期前持此决定及相关材料到演出所在地县(市、区)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备案,并配合执法部门做好现场监管工作;自批准演出活动举办日期起6个月内在申请单位、演出人员及内容“三不变”的情况下,需增加演出地(场次),可到增加演出地(场次)的县(市、区)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办理备案。

2.属于大型群众性活动的演出,在取得公安部门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许可后方可举办。

3.举办临时搭建舞台、看台的营业性演出,演出举办单位应于演出前提交相关合格证明。

4.举办涉外营业性演出,应及时到外事部门办理签证相关手续。

5.请你单位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相关指引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演出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一旦发生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根据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随时动态调整演出计划。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