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文旅行动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持续加强执法检查 严格抓好文旅体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1-08-06 14:5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近日,云浮市文广旅体局持续加强执法检查,严格抓好文旅体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组织执法人员加大巡查检查频次和力度,督促辖区内网吧、KTV、游艺娱乐场所、营业性演出活动、经营性游泳场所等经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慎终如始、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由局分管领导带队,系统地组织大检查,深入排查各类文旅体经营场所疫情防控风险隐患,督促指导文旅体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切实解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对在巡查检查中发现的思想认识不到位、防控措施不落实的经营场所,执法人员现场督促其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并进行“回头查”,绝不走过场,切实守牢文旅体市场疫情防控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