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文旅行动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赴陆丰、陆河开展旅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时间 : 2021-08-05 15:1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汕尾市委张晓强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8月3日,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谢威宣带队赴陆丰、陆河开展旅游安全检查。

707978.jpg

督导现场  (周宗威/摄)

督导组先后到陆丰玄武山旅游景区、玄武山旅游公司、金厢银滩旅游景区、陆丰乐程国际旅行社、陆丰东陆酒店、陆河世外梅园旅游景区、陆河惠康旅行社等7家旅游企业和单位,检查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率、制止餐饮浪费、减少塑料污染、垃圾分类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共发现存在问题14个,要求被检查单位进行限期整改,并做好相关整改台账。

督导组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两根弦,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耕好安全责任田。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加大安全培训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