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文旅行动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行业发展研讨会

时间 : 2021-06-07 15:1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及时了解汕尾文旅行业情况,充分掌握行业动态,提振企业信心、共克时艰、共商发展,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于6月4日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行业发展研讨会,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威宣及汕尾市旅游协会、25家旅行社、9家A级旅游景区、11家星级饭店负责人或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诚信建设、文明旅游、旅游统计、制止餐饮浪费、减少塑料污染、提升服务质量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就该市即将出台的促进文旅投资消费方面相关政策措施与参会人员进行通气,解读汕尾市对文旅行业发展扶持支持政策导向,鼓励行业企业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文旅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企业就如何落实疫情防控任务,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扶持行业企业发展,做大做强汕尾旅游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谢威宣同志强调全市文旅行业要在汕尾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气、奋勇前行,加快把汕尾打造成为中国滨海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一要绘好大蓝图、建设大景区、推进大项目、完善大平台、优化大服务、开展大营销,奋力谱写汕尾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要坚定信心、沉着应对,在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的形势下,以非凡气魄、非常举措应对困难、共克时艰、逆向前行。三要打破“等靠要”固有思维,鼓足干劲,铆足狠劲,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提升内生动力,闯出一条适合自身可持续发展的路子,为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