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文旅行动

广东组团参加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时间 : 2020-11-20 16:33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交流合作与推广处 编辑 : 交流合作与推广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6日至1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交易会展览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市、自治区)31个。

图片1.jpg

为宣传展示广东文化旅游资源,促进国际旅游交流合作,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组织了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梅州、中山、惠州、肇庆、揭阳等10个地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及30多家企业赴上海参展。

图片2.jpg

参展期间,广东围绕“魅力广东”主题,重点宣传推介我省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开展文旅商品和旅游产品展示销售以及现场互动活动等,为旅交会带来了滨海、暖冬、大湾区、乡村、美食等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以及广州灰塑、汕头牛肉丸、老菜脯、潮汕特色小吃等岭南特色旅游商品;广东潮剧二团、普宁潮剧团现场献演了《桃花过渡》、《春香传》等经典潮剧片段,展示传统优秀文化,吸引了国内外业界和观众参观和关注。此外,在广东展馆设立了"粤菜寻踪"图片展示,专门推介广东美食旅游精品线路。

图片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