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文旅行动

“粤菜师傅+乡村旅游” 打造茂名乡村振兴新名片

时间 : 2020-12-28 17:5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茂名市首批乡村粤菜特色美食点、茂名市乡村美食旅游精品线路授牌活动在茂南区金塘镇牙象谷味庄餐厅举行。茂名市、区(县级市)、经济功能区文旅、人社部门的有关领导,首批茂名市乡村粤菜美食点、A级旅游景区、省旅游扶贫村以及茂名市美食文化产业协会的代表出席授牌活动。

茂名1.jpg

活动现场,茂名市文广旅体局有关代表宣读了《关于认定首批茂名市乡村粤菜美食点、茂名市乡村美食旅游精品线路的通知》,认定高州森宝园等80个美食点为首批茂名市乡村粤菜特色美食点,信宜"锦江画廊"碧道休闲寻味之旅等10条线路为首批茂名市乡村美食旅游精品线路。授牌活动现场颁发首批茂名市乡村粤菜美食点牌匾、首批茂名市乡村美食旅游精品线路牌匾。

首批茂名市乡村粤菜特色美食点、茂名市乡村美食旅游精品线路授牌活动,是茂名"粤菜师傅"工程推动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举措,也是茂名市文广旅体局与市人社局联合推进"粤菜师傅"工程的一次行动。茂名依山傍海,食材优质,美食品种多,旅游资源丰富,要突出地域特色和资源优势,通过"粤菜师傅"把美食和旅游有机结合起来,把乡村粤菜特色美食点、乡村美食旅游精品线路进一步打造成为茂名的一张特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