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文旅行动

云浮市指导文化市场有序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 : 2020-03-23 10:07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9日,云浮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指导全市文化市场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视频座谈会,各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汇报了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座谈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最关键阶段,各地文化执法队伍要慎终如始,做好超前研判、超前谋划、超前行动、超前预置。一是对已复工复业的文化经营场所,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二是对暂缓复业的文化经营场所,要做好有序复工复业的解释工作、要求顾全大局,做好复业前的防控各项工作。三是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部署,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四是强化文化市场监管检查、工作指引和舆论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