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文旅行动

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成立9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时间 : 2020-02-11 14:41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面对疫情,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防控战斗在哪里,支部建立在哪里,将党支部建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领导党员干部冲锋一线、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时党支部建立在疫情防控一线。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在虎门南站和各个高速公路出入口等9个执勤点迅速成立临时党支部,由下属单位负责人或局机关科长担任支部书记,各轮值班组成立党小组,第一时间形成了党建引领、上下联动的防控格局。

在执勤点上,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干部们戴着口罩,拿着体温计,为每一辆过站车辆司乘人员测量温度、登记信息,真正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把好安全关,即使到了深夜也不敢有丝毫放松。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了疫情防控一线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职工,越是困难越向前,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