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复工复产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1-01-05 15:0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省体育局、市委市政府有关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文件部署,全面提前开展节假日工作的基础上,12月31日,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雄召集局副处以上领导、各科室(支队)和直属单位负责人,重点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局副处以上领导对分管领域业务工作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计划。有关业务科室专门对文广旅体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重点抓好文广旅体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景区景点要严格落实预约制度、控制人流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要督促各类文广旅体经营场所严格落实实名登记、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确保市文化馆、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市体育中心等公共文体场所做好入场前防控措施。二要加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社会宣传。三要及时落实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对前阶段检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实行回头查,跟踪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