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复工复产

许瑞生到广州调研文化旅游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 : 2020-04-10 15:0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南方日报 编辑 : 南方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8日,副省长许瑞生到广州市四阅书店、携程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东阳光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番禺分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我省近期文化旅游业扶持政策落地情况,并对相关扶持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微信图片_20200410144430.jpg

许瑞生到广州市四阅书店调研

许省调研携程1.jpg

许瑞生到携程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10144448.jpg

许瑞生到广东阳光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番禺分公司调研

许瑞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疫情分级分区精准防控要求,毫不放松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同时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想方设法稳就业,促进文化旅游业平稳健康发展。一是加强政策宣讲,加快配套政策措施落地,做好政策跟踪评估,同时利用省文化旅游指南等平台推广宣传文旅企业,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二是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企业的资源、技术优势,通过政府采购、发放消费券等方式让企业参与文旅产品策划宣传等,为企业创造营业机会。三是深度挖掘我省文化旅游资源,大力推广南粤古驿道精品线路、华南砰石教育研学基地游和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等,丰富产品供品。四是继续加强线上文化服务,优化服务方式,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大力促进文化消费升级。


(本文转载自南方日报2020年4月10日第A06版: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