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复工复产

东莞市餐饮场所有序开放堂食影剧院等恢复开放

时间 : 2020-03-26 14:2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州日报 编辑 : 广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5日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明确即日起,东莞全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精准实施疫情防控措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在全力恢复生产秩序上,全面贯彻国家、省、市各项扶持政策,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鼓励全市生产经营企业组织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多措并举释放消费潜力。除继续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产品(包括邮轮旅游产品)外,允许恢复其他旅游经营活动。

在全面恢复生活秩序上,全市所有村(社区)取消硬隔离围闭措施,不得限制人员、车辆等有序进出,外围不再进行体温检测。允许村(社区)内部小区暂时保留入口单向测温措施,小区外来人员和车辆包括外卖、快递、家政服务、装修维修等服务人员经测温后,可正常出入。

各餐饮场所有序开放堂食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除不得举办大型宴席、工作人员需佩戴口罩外,不再提出限制性要求。影剧院、游泳馆、公共浴室、卡拉OK、网吧、酒吧、游戏游艺、歌舞、娱乐、营业性演出等公共和经营场所在满足防疫条件的前提下恢复开放,要同步落实通风消毒、体温检测、控制人流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