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留粤过大年 > 文化馆

茂名市将举办2021年春节系列文体活动

时间 : 2021-02-10 11:2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春节将至,为了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中国年氛围,茂名市将开启春节系列文体活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为群众献上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引领市民群众在“云端”过大年!

茂名市图书馆

茂名市图书馆精选“年度热梗K.0”之冲浪活动、“春节家中宅·宅出我精彩”30分钟打卡活动、10天线上动漫阅读大挑战活动等二十一场书香气息浓厚的文化活动项目,让书香陪伴全体市民读者一起过欢乐祥和年!

茂名市博物馆

茂名市博物馆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2021年春节期间,除馆内的常设展览正常免费开放并提供线上展览外,还举办“好心茂名”——全国油画学术邀请展等临时展览活动。此外,在三楼展厅增设了高清全息文物展柜,在四楼展厅增设了沉浸式三折幕多功能影音空间,将成为市博物馆的又一“网红打卡点”。

茂名市文化馆

茂名市文化馆将举办“‘我们的节日’——春之恋歌小型音乐会”、“茂名市少儿美术迎春作品展”、“‘承古萌新、祈福迎祥’茂名市云年画展”、“视频直播家乡年”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让大家在茂名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平安的春节。

茂名首届社区线上运动会

由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的茂名首届社区线上运动会正式接受报名,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以及一分钟颠足球比赛、一分钟踢毽子比赛、一分钟跳绳比赛、一分钟颠乒乓球比赛、一分钟俯卧撑比赛、一分钟仰卧起坐比赛等项目,即日起至2月26日微信搜索“茂名社区体育”小程序,进入后点击赛事报名。

全民健身线上教学

拿起手机搜索微信小程序“茂名社区体育”,通过小程序中的“体育视频”将健身私教带回家:有哑铃操、太极拳、瑜伽、广播体操等10多个运动项目、100多个教学视频,同时可查询篮球、足球、马术、象棋等数十个体育项目百科介绍。

丰富多彩的线上文化活动

2021“好心茂名”网络春晚、2021“好心茂名”少儿春晚、“异乡人的高州年”自拍大赛、“暧暧年夜饭?温馨新春年”摄影大赛、高州木偶戏精品折子戏线上展演等一系列线上文化活动齐齐等你来参与!(来源: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茂名市2021年春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活动汇总表:

附件1:茂名市2021年春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汇总表(市文广旅体系统含下属单位)_页面_1.jpg

附件1:茂名市2021年春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汇总表(市文广旅体系统含下属单位)_页面_2.jpg

附件1:茂名市2021年春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汇总表(市文广旅体系统含下属单位)_页面_3.jpg

附件1:茂名市2021年春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汇总表(市文广旅体系统含下属单位)_页面_4.jpg

附件1:茂名市2021年春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汇总表(市文广旅体系统含下属单位)_页面_5.jpg

附件2:茂名2021年春节文化活动安排汇总表(含下属县区)(1)_页面_1.jpg

附件2:茂名2021年春节文化活动安排汇总表(含下属县区)(1)_页面_2.jpg

附件2:茂名2021年春节文化活动安排汇总表(含下属县区)(1)_页面_3.jpg

附件2:茂名2021年春节文化活动安排汇总表(含下属县区)(1)_页面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