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法治宣传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合同实务法律培训

时间 : 2021-06-21 10:0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实行“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文广旅体系统普法工作,6月18日下午,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结合“双周讲坛”活动,举办了合同实务法律培训。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负责合同审查人员参加了培训。

183.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该局法律顾问、广东众同信律师事务所朱小玲律师前来授课。 朱小玲律师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篇的重要内容介绍了合同的订立、合同的效力、合同的履行、合同的解除以及违约责任等合同基础知识。结合实际案例,详细阐述了合同制作要点和重点合同解析。培训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认真听课、用心记录,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强化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推动合同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今后,该局将继续开展相关教育培训活动,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努力提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