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法治宣传

佛山市文广旅体局举办旅行社企业“图片、字体、广告宣传行为规范”法律讲座

时间 : 2021-04-02 17:0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大和公众维权意识的不断提升,佛山市各旅行社在利用微信公众号或者微博宣传推广旅游线路时,都不同程度地遭遇到了侵权纠纷案件的困扰。为帮助旅游企业避免侵权事件的发生,促进旅游企业健康持续发展,3月30日,佛山市文广旅体局联合市旅行社协会举办“图片、字体、广告宣传行为规范”培训班,佛山市、区旅行社协会负责人及旅行社企业代表近100人参与培训。

1.png

本次培训邀请广东伟然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律师赵雷军授课。赵雷军律师围绕广告宣传中图片使用的法律风险、人物图片使用的特殊风险警示、字库、字体使用的法律风险及广告宣传的行为规范等方面,结合切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给参会代表们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法律“知识盲点清除”工作,现场回答了企业关于各类法律问题的提问,会后与参会企业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2.png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旅游行业将迎来复苏,旅游企业势必加大宣传力度,营销如何避免侵权,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广大旅行社企业对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旅行社企业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全面规范广告宣传行为,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全面促进旅游业复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