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法治宣传 > 热点资讯

汕尾举办“法润文化”皮影戏公益演出 用法治文艺根植信仰

时间 : 2022-06-02 11:2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陆丰市皮影戏传承保护中心举办“法润文化”皮影戏公益演出,给观众呈献民法典知识、禁毒知识及寓言故事等5个精品剧目。

图片1.jpg

现场活动以木偶、皮影表演和观众互动交流形式开展。演员们精湛的表演技艺与现代感十足的背景制作、背景音乐有效结合,皮影角色在演员芊芊巧手的操纵下鲜活灵动,引起现场掌声多次响起。陆丰皮影戏独特的艺术表演和直观易懂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了观众,家长、孩子们积极主动融入体验环节,在欢快操作中感受皮影戏的艺术魅力。

图片2.jpg

此次公益演出,在弘扬保护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同时,也将法治理念的内涵根植于孩子们心中,让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种子在孩子们内心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