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法治宣传 > 热点资讯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讲座

时间 : 2022-05-31 15:1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汕头市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于5月27举办民法典宣传讲座,邀请北京市盈科(汕头)律师事务所黄金山律师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民法典专题辅导。

2069754.jpg

黄律师对合同篇的13个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阐明了签订合同应注意的事项,并结合案例作了详细分析和讲解。会后,部分与会人员还就行政合同签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黄律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讲座激发了大家学习《民法典》的热情,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的认识,对于提高的行政机关合同的质量,指导工作、生活都有有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继续推进《民法典》宣传活动,将《民法典》精髓思想融入工作、融入生活、融入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