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法治宣传 > 热点资讯

广东省友谊文化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时间 : 2021-04-16 14:3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友谊文化有限公司 编辑 : 广东省友谊文化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法治观念,日前,省友谊文化有限公司举行了《民法典》专题讲座。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讲座从《民法典》的制定历程、实施的重大意义、内容框架和基本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具体案例对一些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阐述,多角度切入,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必须认真学习、准确理解、严格遵守,做到尊法、学法、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