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法治宣传 > 热点资讯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对口帮扶云南怒江执法培训活动

时间 : 2020-08-24 10:5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对口帮扶云南怒江执法培训。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全体执法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旅游、版权、网络文化等,采用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两种方式。在课堂授课中,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结合版权及旅游执法的工作实践,就版权执法案例分析、网络执法及两法衔接实务、旅游市场执法实务三部分课题进行详细地培训和问题解答。在现场教学中,为更好地结合、运用课堂授课内容,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参训人员到香洲区文化产业创意园、高新区网络文化企业、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区域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此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详实,以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学习,授课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培训,促进了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局的交流和学习,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理论素养和执法水平,拓宽了视野和思路,对今后开展执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