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专题 > 厅系统学习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党支部与省非遗工作站(石湾陶艺工作站)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1-12-06 10:2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11月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党支部深入基层,赴佛山与省非遗工作站(石湾陶艺工作站)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就非遗在社区、非遗进景区,充分发挥工作站的平台优势,促进非遗项目的保护传承、加强非遗的传播宣传、非遗体验惠民活动、弘扬当地优秀传统文化、非遗融入国家战略等开展调研和座谈,并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4.jpg

双方就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省非遗工作站(石湾陶艺工作站)社区党支部还详细介绍了在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突出问题和面临亟需解决的困难。非遗处党支部根据工作站所反馈的情况,将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对工作站明年开展的项目给出指导意见,对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和安全生产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将根据实际情况解决好所反馈的相关问题。

图片5.jpg

非遗处党支部通过与基层面对面地沟通交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以解决基层非遗保护工作难点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非遗的参与感、获得感、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