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专题 > 厅系统学习动态

广东星海演艺集团到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1-08-30 15:1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星海演艺集团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6日,广东星海演艺集团本部党支部到广东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展”。

在讲解员带领下,各位党员认真参观“广东党组织的创建”“中国大革命中心的形成”“土地革命战争的开展”“华南抗战的中流砥柱”“为广东的解放而战”等五大部分展览,并了周恩来赠送的红毯、叶挺使用过的指挥刀、彭湃所著的《海丰农民运动》、杨匏安诗稿手迹、中华海员工业联合总会徽章表等红色文物背后的革命热血故事。

图片3.jpg

贾颖/摄

通过观展,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广东波澜壮阔、逶迤雄奇的斗争历程,体会了红色广东薪火相传、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感悟了红色力量,汲取了红色精神,赓续了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