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广东加强旅游服务质量和信用体系建设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1年广东省旅游重点建设项目贷款贴息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0-11-25 15:04 来源 : 本网原创稿 作者 : 产业发展处 编辑 : 产业发展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带动金融资本支持我省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我厅开展2021年广东省旅游重点建设项目贷款贴息资金申报工作,制定了《2021年广东省旅游重点建设项目贷款贴息资金申报指南》。现印发《申报指南》给你们,请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严格对照《申报指南》的条件和要求,做好组织发动,认真审核遴选,并正式行文报送申请材料,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推荐工作。申请材料请于2021年3月28日前报送我厅产业发展处(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01号),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广东省旅游重点建设项目贷款贴息资金申报指南.docx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1月24日

(联系方式,产业发展处,020-37803354、378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