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广东加强旅游服务质量和信用体系建设 > 信用建设

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在穗签订《广东省游戏行业自律倡议书》

时间 : 2020-11-30 09:35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1月19日下午,2017广东游戏产业年会在广州琶洲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广东省各级政府相关领导,行业嘉宾,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兄弟协会代表,腾讯、网易、新浪、人民网、新华网、今日头条等媒体记者参加了大会。会中,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牵头企业代表举行了游戏行业自律倡议书签署仪式,腾讯,网易,多益,三七互娱等24家广东游戏产业协会会员代表上台,代表广东游戏企业发起自律倡议,并签署《广东省游戏行业自律倡议书》,响应十九大号召,加强行业自律,增强社会责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

近年来,我国游戏产业快速发展,游戏内容形式丰富,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游戏对丰富人们精神文化建设、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都产生了巨大影响。所以,为了营造良好社会风气,弘扬中华文化正能量,促进游戏行业健康发展,值2017年广东游戏产业年会召开之际,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向广大游戏企业发出了本次的行业自律倡议,《广东省游戏行业自律倡议书》内容如下:

一、响应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的号召,共同推动广东游戏产业继续做大做强。

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游戏产品的制作、研发、传播等各个方面,并以此引导消费者特别是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三、加强行业自律,倡导讲品味、讲格调、讲责任,建立和完善游戏内容的自审自查制度,自觉抵制腐朽落后文化,自觉抵制低俗、庸俗、媚俗,以提供绿色健康游戏产品为己任,营造清朗的游戏空间。

四、增强社会责任感,从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出发,配合政府、家长做好未成年人防沉迷的工作,提供更多适合未成年人成长的、有利于启迪智慧的、寓教于乐的游戏产品。

五、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希望广大游戏企业和业内同仁积极响应上述倡议,共同努力,推动我国游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添砖加瓦!为弘扬中华文化尽一份力!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

行业自律签约游戏企业代表: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广东光合作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南都光原娱乐有限公司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世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希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

广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华通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益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深圳市网狐科技有限公司

华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广州蓝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东星辉天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云游控股有限公司